混乱邪恶
各种懒癌复发
污力涛涛,只是自娱自乐
社恐话废´_>`

Gormiti相关

我我我我我突然想补 《高米迪》 了!好喜欢托比,海洋的力量!

回忆起来他可以有好多姘头(尖叫),想鈤他。好多梗可以玩啊(捂脸)。

在[水下灭绝]里被 浩劫 绑架,因海洋缺氧虚弱被抓关进地牢!监〃禁play嗨起来!

这里私设高米岛有ABO分化,人类只有正常两性,杰茜卡A,托比O,尼克B,卢卡斯B。

omega海洋守护者!被迫提早首次易感期的到来。双重虚弱下强忍着与敌人对抗,敌人见海洋守护者实力大打折扣,企图炫耀一番,却闻到微不可闻的新分化的omega的气味。在——试图寻找腺体进行临时标记好让自己更好享用的时候,小团队冲进来救人。

恢复精神后胜利的喜悦让他无视身体的异常,只当是虚弱的后遗症。

第一次易感期来势汹涌,瑞兹和两位海洋高米迪要他留在高米岛,让海洋部落助他度过这一特殊时期。处于对超级高米迪的尊敬,海洋高米迪教导他正确度过易感期的方法,还派人在附近守卫。安全渡过易感期后,托比表示 不想再来一次那种糟糕的经历。

回到基地后被埋没在有关ABO的书籍资料中。

后来为更方便行动,托比 让 尼克 临时标记他。

所有高米迪都认为守护者/超级高米迪是强大的A,又或者是Beta,omega守护者是前所未闻的。

瑞兹 认为 托比 再不济也能分化成一位勇敢的Beta。在海洋守护者是位omega的消息传出后,海洋高米迪也称他为“海洋之母”。

不要在轻易去惹易感期的omega,他们有时疯起来比A的战斗力还高。托比 在前辈的指导下学会了借助易感期提高战斗力的办法。

还想到第三季(生肉)剧情,两个世界合并(?)黑煞带领部分火山高米迪来到地球。他们能在地球变身,就当ABO身份在地球也有效。

在此前每次易感期为避免麻烦尽可能速战速决,在完全爆发前返回基地。

............

最后和杰茜卡在一起,邻居们猜测他们攻受成迷。

[魔焰祖龙]一集中,有一段要他充满感情的念出咒语,散发你身为海洋之母的O的魅力吧(bushi

就先想到这里吧_(:з」∠)_

不打tag了

11.27
同好太少粮更少,还是打tag吧|ω・)

评论(10)
热度(169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极地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