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
各种懒癌复发
污力涛涛,只是自娱自乐
社恐话废´_>`

一直在想这个(p2)形态下,贝老黑企图对兔动♂手♂动♂脚,兔爹在边上先目瞪口呆,后各种阻挠
赛氏父子携手共敌贝老黑,
双方具有极高的不兼容信,非常不稳定
非正常兼容状态下会莫名发出hiahiahia的疑似(?)喘息的声音

外面打怪,精神世界上床打架

赛文:???
欧布???

老贝(wei)让(xie)欧布去阻拦赛文

赛文有种失去儿子的感觉
贝利亚不仅乖巧,又懂事(才没有
还把你儿子拱在床上
还威胁对象父亲,及亲属

赛文:我儿子呢???儿子呢?!

捷德:我爹和 我未来的妈(划掉) 前辈在我融合形态里干少儿不宜的事怎么办,在线等,急!!
ps·我未来外公(划掉)前辈的父亲和另一位前辈也在现场
楼主↑

网友1:你们有没有发现今天捷德融合的新形态有点不对劲

网友2:没有吧,和平时战斗一样并没有什么问题啊,是你多想了吧

网友3:同感觉不对劲,非常隐忍的模样呢

网友4:在天桥上避(kan)难(xi)冒着生命危险拿到了一段录音

(录音内容:哈..哈...嗯啊..啊哈.....)
[不知道怎么叫的]

网友5:这个......不像是正常战斗的喘息..吧

网友6:同感,倒像是掺杂了奇怪的声音

网友7:奇♂怪♂的♂声♂音

捷德:我十几岁我好累

脑洞一时爽,提笔火葬场
只有脑洞没有文,随便问下有太太要写这个脑洞吗?

评论(5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极地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